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

发布人:陈胜冲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7:36浏览数:

(通讯员林予朵)11月25日下午,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于301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以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由启动仪式、抢答赛和颁奖仪式三个阶段组成。

启动仪式由院长谢炳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忠耿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代表各个党支部出战的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参赛选手能够发挥聪明才智、做到沉着冷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党旗增辉、为学院添彩;要求全院师生党员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随后,谢炳庚宣布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正式开始。

抢答赛由青年教师韩龙飞、王婷主持。主持人介绍了参赛队伍和比赛规则。参加比赛的共计10支代表队,每支队伍由3名党员组成,其中教师代表队5支,分别是地理科学系党支部、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土地科学系党支部、地理信息系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学生代表队5支,分别是研究生自然地理党支部、研究生土地科学党支部、研究生人文地理党支部、研究生学科地信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抢答赛共设置100道题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中央组织部编写的著作《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制作题库,试题均为客观题,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以及判断题;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比拼,分别设置奖项;比赛共进行10轮抢答,每轮10题,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各5轮,交替进行抢答。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赛出了思想与火花,营造出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主持。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宣布比赛结果并讲话,她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中,各师生党支部在相互交锋中,赛出了知识和本领,赛出了快乐和友情,还赛出了信念与忠诚;表示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全院师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希望地理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院发展建设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

徐书华、谢炳庚、刘忠耿三位领导为获奖的党支部颁奖,并送上奖品和祝福。

学院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1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获奖名单:

一、教职工党支部

一等奖:土地科学系党支部

二等奖:行政党支部、地理信息系党支部

三等奖:地理科学系党支部、城乡规划系党支部

二、学生党支部

一等奖:研究生土地科学党支部

二等奖:研究生自然地理系党支部、研究生人文地理党支部

三等奖:研究生学科地信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学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