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研究成果荣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发布人: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8:30浏览数:

(供稿 科学技术处 资环学院)6月10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我校14项研究成果荣获湖南省人民政府表彰,其中包括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参与2项);湖南省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获奖总数创我校历年新高。我院贺新光(第一完成人)、章新平、秦建新、吴华武、陶俐芝团队的研究成果《时空多尺度水文气象问题的建模理论与方法研究》荣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获奖的287项获奖项目(团队、人选)中,省自然科学奖74项,省技术发明奖26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180项,省科学技术创新团队奖3项,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3人。


附件: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彭长辉教授团队最新研究成果在《Nature Plants》发表

下一条:我院饶志国教授参与的研究成果入选2018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