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升旗仪式

发布人:陈胜冲日期:2021年05月11日 23:15浏览数:

(供稿人杨艳 全开旺)一百年砥砺前行,一百年岁月峥嵘。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清晨,我院与法学院在二里半校区五舍广场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升旗仪式暨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我院院长谢炳庚、党委书记彭才华,法学院院长肖北庚、党委书记于烽出席升旗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主持。

仪式于7:00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女子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共唱国歌。

我院学生代表胡津铭和法学院学生代表周昭宇在鲜红的国旗下倾诉爱党爱国心声。

法学院党委书记于烽代表两院领导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党全国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院师生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强化理念信念,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两院领导,武装部老师,两院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彭才华讲“学史崇德”专题党课

下一条:云南省 “国培计划”——乡村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