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支部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陈胜冲日期:2023年05月12日 21:05浏览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经纬楼201党员活动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党支部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忠耿出席,会议由党委专职组织员袁颜锋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刘忠耿书记就学院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在我院已全面开展起来,全院上下要根据要求再推进、再深入。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支部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步子要稳、要实。一是各党支部及支部书记要明确职责,主动扛责;二是要结合各自实际,做细方案,落实举措;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的结合。最后他就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党支部“对标争先”、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袁颜锋组织员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领会刘忠耿书记的讲话要义,认真落实到党支部的实际工作中去,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真正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要让主题教育结硕果、见成效。他还就学生党员档案的管理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了安排。

陈胜冲老师就教师党员发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供稿人:陈胜冲

审稿人:袁颜锋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