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土地科学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办日期:2023年06月21日 21:02浏览数:

6月20日,我院土地科学党支部在学院201党员活动室开展以“‘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及土地科学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土地科学党支部书记文高辉主持。

陈媛副书记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为主题上了一堂党课,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独有难题的集中表现、独特成因和破解之道,并与参会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然后开展了党员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陈媛副书记为这些同志赠送了一张政治生日卡和一本党建教育读物《红色家书》,并寄语他们。党员同志们集中观看了教育短片《如何理解摆在首位的“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引导党员始终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

供稿人:文高辉

审稿人:陈媛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