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办日期:2023年06月16日 18:58浏览数: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在2023年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我院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与湖南省水资源研究和利用合作中心党支部联袂于6月7日在我校经纬楼开展了以“建设生态文明,践行路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我院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春腊博士和湖南省水资源研究和利用合作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周志光带领双方党员到我校地学博物馆参观学习,接着在经纬楼党员活动室由周志光书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集》有关内容。然后由刘春腊书记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题主讲微党课,他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历史发展与根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随即各位党员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我校党委办主任罗常军,我院党委书记刘忠耿、院长周国华教授及水资源资深专家、我院土地科学系系主任毛德华教授等一同参加了党日活动。

供稿人:刘春腊

审稿人:刘忠耿、袁颜锋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土地科学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