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办日期:2023年05月26日 20:52浏览数:

5月25日,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赴长沙县山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徐特立故居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刘忠耿,院长周国华,以及党委副书记陈媛、专职组织员袁颜锋、副院长李忠武等参加活动,共青团长沙县委书记侯韬,江背镇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丁罗,山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生、党群工作部部长彭骏等陪同参加活动。

在山河智能公司,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7日在此考察的足迹,在成品区,看实物展示;进生产车间,看装备制造流程,了解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情况;在展示馆,听讲解、看图片,认知山河智能公司砥砺创新发展历史。然后,大家集中在会议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重要讲话,并聆听由山河智能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彭骏主讲的党课《党建引领山河智能铸辉煌》,内容生动鲜活,不失为一场淬炼党性、启迪事业发展的盛宴。

在徐特立故居,大家怀着崇敬心情,参观和学习了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徐特立同志投身革命、教育救国的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在此,师生党员们庄严列队,由刘忠耿书记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还来到了乡村振兴示范点江背镇印山村进行了参观考察。

整个活动意涵深刻,大家颇受触动和启发:参观山河智能公司提振了事业心,聆听现身说法的实践党课增长了智慧树,瞻仰徐特立故居强化了信仰基。

供稿人:陈胜冲

审稿人:袁颜锋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城乡规划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分享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