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七届“经纬杯”全国高校地理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刘利丹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4:42浏览数:

2021年5月15日,第七届“经纬杯”全国高校地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行。由我院2020级人文地理学专业研究生程昌达、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研究生申文娟、2020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研究生卢梦圆三位同学组成的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和全国地理学研究生联合会(GPUC)联合举办,旨在大学生群体中进一步普及地理科学知识,加强全国高校地理学专业学生的交流与互动。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4支高校队伍参加,总参赛者达162人。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6支高校代表队进入决赛。5月15日晚,刘利丹老师带领三位同学于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参加本次决赛。赛场上,三位同学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经验见闻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不负众望获得一等奖。

上一条:云南省2020年“国培计划”——乡村校长“三段式”培训项目(第二期)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承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学术研讨会暨地理学学科建设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