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陈胜冲日期:2024年03月01日 18:57浏览数:

(供稿 丁粤麟)2月29日下午,我院在3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周国华院长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忠耿书记主持。

刘忠耿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周国华院长作学院新学期工作报告,他从以学生为中心、以教职工为中心、以创新为中心等三个中心看学院努力方向的角度,对学院2022-2023年的发展进行简要回顾;从党的建设与思政工作开创新局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师资队伍及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取得新进展,学位点和科研平台建设喜结新硕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招生就业和学生管理工作得到新提升,办学条件和制度建设达到新水平,对外合作和学术交流迈出新步伐,继续教育、社会服务和教职工福利得到新改善,统战、校友及离退休工作呈现新气象等十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工作亮点。同时,他也指出了学院发展建设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学院人才引培与整合提升、专业(学位点、学科)评估与调整优化、项目申报与奖项培育、学术交流与对外合作、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总体思路与部署。他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欢迎大家对学院建设提出建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院为家,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并送上龙年的美好祝愿。

刘忠耿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院长的报告干货满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份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凝聚共识的工作报告,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历届领导班子不懈努力所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和智慧汗水。他指出“奋斗永无止境,发展未有穷期”,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他要求,新的一年全院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合力,推进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坚持真抓实干、唯实争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做到各项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清晰、时间明确、便于落实。最后,他强调,“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把对地科院的美好愿景化为实景。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一审:陈胜冲

责编:周   亮

终审:周国华、刘忠耿

上一条:学院工会举行“热辣滚烫巾帼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转]我校新增一名省政府参事和两名省文史研究馆馆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