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举行“热辣滚烫巾帼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地理科学学院部门工会日期:2024年03月12日 09:03浏览数:

(供稿 楚欣)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部门工会于节日当天下午举行了以“热辣滚烫巾帼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向全院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良好祝福。

活动首先向全体女教职工赠送小礼物“檀木梳”,寓意对女教职工岁月静好、美丽大方、幸福好运的期许和祝福。接着女教职工们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学习、工作、生活交流。最后,大家一同前往影剧院观看热门影片《热辣滚烫》,影片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深情的叙述方式,生动展现了现代女性坚韧不屈、热情洋溢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引起了各位女教职工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象影片中的女主角一样,拥抱生活热辣滚烫,奋进事业熠熠生辉。

一审:彭鹏

责编:周亮

终审:袁颜锋

上一条:“国培计划(2023)”—兰州市市级农村骨干教师(初中道德与法治)能力提升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