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23)”—兰州市市级农村骨干教师(小学道德与法治)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秦雅静日期:2024年03月24日 14:56浏览数:

(供稿 秦雅静)3月24日,“国培计划(2023)”——兰州市市级农村骨干教师(小学道德与法治)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301报告厅举行隆重的开班典礼。兰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副科长贾春霞、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湖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李超民、我院党委书记刘忠耿、副院长王磊以及来自兰州市80位优秀的小学道德与法治老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我院成教办主任向思煜主持。

刘忠耿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我院交流学习的兰州市80位优秀的小学道德与法治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培训工作等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多加交流、互相学习、勤于思考、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好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为党和国家的教育教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超民教授从项目背景、课程设计、专家团队、培训方式、方案设计思路等方面对此次培训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学员研修成果提出了相关要求。

贾春霞科长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代表兰州市教育局向承办此次培训的湖南师范大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第二,严明纪律;第三,注意安全。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学习,将所学和困惑结合起来,与专家同伴多交流,有所收获,为兰州市教育走上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助力。

来自兰州市七里河区安西路小学的刘畅老师代表学员进行发言,对我院的大量前期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最后代表学员表示会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水平和专业素养,将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融入日常教学中,让课堂更加生动有趣,更加富有成效。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培训形式主要有专家引领、案例分析、经验分享、跟岗实践、小组研讨、课题研究、交流分享、团队建设、主题汇报等形式。授课专家由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高校专家、湖南省中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工作室首席专家、教研员等组成。

一审:向思煜

责编:周  亮

终审:王  磊

上一条:黎大志带队来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诊断性评估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3)”—兰州市市级农村骨干教师(初中道德与法治)能力提升研修班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