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19年国际地球化学年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0:28浏览数:

应欧洲地球化学学会邀请,我院李晓青副教授、易立文博士、周楷淳博士以及自然地理学专业博士生史莎娜一行四人于2019年8月18日-23日参加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9年国际地球化学学术年会(Goldschmidt2019)。

参加此次学术年会的4087名代表来自全球近百个国家与地区,除我校外,国内还有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南京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相关代表参会。会议期间,我院代表针对性的听取了2395场报告中的32场报告,与包括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Hiroshi Ohmoto教授在内的多名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会议中,易立文博士还在分会场作了题为《Atacamite and Nantokite in Kaerqueka Copper Deposit of Qimantag Area:Evidence for Cenozoic Climate Evolution of the Qaidam Basin》的学术报告,并与多名学者进行了有关探讨。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Daniel CW Tsang教授访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