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联系 >> 正文

我院成立长沙校友会

发布人:日期:2018年07月24日 00:00浏览数:

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7月22日上午,我院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至善楼学术讲堂举行。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主持,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

学院院长谢炳庚为大会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学院将全力支持长沙校友会的发展,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李景保当选为本届长沙校友会会长,程立中当选为本届长沙校友会执行会长。

会上,周俊武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授会旗。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等与会领导及嘉宾向首届校友会理事颁发了聘书。

学院长沙校友会首任执行会长程立中说,无论走到何处,总会心系母校,希望和校友们联系在一起。他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大家的力量,整合利用彼此的资源,增强母校影响力,为母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广州校友会秘书长王才源对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回顾了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同时带来了学院兄弟校友会的祝福,祝愿长沙校友会蓬勃发展。

副校长周俊武对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从重走国师路讲起,带领校友们回忆学校的成长历史,并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的成立对于促进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长沙校友会能够真正的起到桥梁作用,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建设以及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学院师生代表、在长校友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院成立上海校友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全国首家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