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制度 >> 正文

党支部工作制度

发布人:日期:2009年04月18日 00:00浏览数:

1、组织党员、群众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宣传、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团结师生员工,保证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的完成。

2、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向党员布置做群众工作和其他工作的任务,并检查执行情况。

3、建立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制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计划,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4、密切联系群众,经常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掌握、分析本支部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关心群众生活,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5、教师党支部要根据教学、科研工作的特点,教育党员、群众增强教书育人的政治责任心,做好教学工作,鼓励和支持党员、群众刻苦钻研业务。

6、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做好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的工作。

7、支持系主任、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经常与系主任、部门负责人沟通情况,对系、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腾讯公司客服电话【开发平台】 腾讯公司客服电话是多少【全网检查】腾讯公司客服电话

上一条:教书育人“六个一”制度

下一条:党支部主要职责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