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2017级研二党支部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发布人:日期:2019年04月12日 09:08浏览数:

 

2019年412日,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217召开《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论共产党员修养》一文是刘少奇19397月在延安马列学院为学员所作的演讲,随后发表在《解放》周刊第828384期上,此文是刘少奇在抗日战争时期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著作。重温这部经典对于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如何提高共产党员各方面的修养,如何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如何从思想上和组织上将共产党建成坚强的、有战斗力的无产阶级政党等,都有重大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经过此次主题党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与学习,是一个伴随终身的长期过程。我们研究生党员同志更要适应新的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理想信念上做“明白人”、在道德品质上做“高尚人”、在生活作风上做“清白人”。

 

 

上一条:2018级研二党支部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与活动总结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