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人:周亮日期:2024年01月05日 12:02浏览数:

(供稿 杨文)2024年1月4日上午,我院在301报告厅召开了科研经费管理专题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财务处副处长何珊和科技处副处长余自娥作政策宣讲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忠耿主持。

何珊作《严肃财经纪律,强化科研经费报账管理》报告,从会计报账规范化管理、科研经费报销特别注意事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新办法、严肃财经纪律和财务秩序做出详细讲解和诠释。余自娥作《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筑牢科研创新基石》报告,从科研项目申请、立项、结题注意事项和学校政策及经费使用进行了详细解读。饶志国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审计专项警示教育工作大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学校布置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国华院长肯定了近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了合规使用科研经费的重要性,希望积极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进一步加快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一审:饶志国

责编:周   亮

终审:周国华

 

下一条: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4年课题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