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年邵阳市教研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秦雅静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7:27浏览数:

(供稿 秦雅静)3月25日,2024年邵阳市教研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景德楼南栋303报告厅举行隆重的开班典礼。邵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代林、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书记、院长谢渝芳,邵阳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姚丽君,我院副院长王磊以及来自邵阳市60位优秀的教研人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我院成教办主任向思煜主持。

王磊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前来我院交流学习的邵阳市60位优秀的教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培训工作等做了简要介绍。他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本次研修班办成分享智慧、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共促合作的大平台。

陈代林副局长代表邵阳市教育局向承办此次培训的湖南师范大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第二,严格遵守纪律;第三,时刻注重安全;第四,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促进教师间合作交流,推动教师团队建设。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学习,将所学和困惑结合起来,与专家同伴多交流,有所收获,为邵阳市教育走上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助力。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形式主要有专家引领、案例分析、经验分享、跟岗实践、小组研讨、课题研究、交流分享、团队建设等形式。授课专家由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高校专家、教研员等组成。

一审:向思煜

责编:周  亮

终审:王  磊

上一条:校工会对我院创建“模范教职工小家”进行考评验收

下一条:黎大志带队来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诊断性评估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