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院领导家访看望重病困难学生

发布人:陈胜冲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9:45浏览数:

近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带领学工办辅导员前往天心区书院路看望重病困难学生敬彦君同学。

陈媛代表学院党委送去了爱心慰问品,勉励敬彦君要积极面对困难,调整好心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康复,回归正常学习生活状态。

敬彦君及其家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积极治疗,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回归校园。

学院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关爱困难学生,为困难学生排忧解难。敬彦君身患免疫系统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家庭经济困难,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学习生活,但她一直坚持同病魔作斗争,刻苦学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针对敬彦君的实际情况,学院专门制定帮扶方案,一方面加强经济资助,向学校申报了特种困难补助和重大疾病救助,另一方面给予精神鼓励与支持,商定学业帮扶措施,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2018级学生辅导员陈胜冲参加。

上一条:学院召开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双向补贴政策解读交流会

下一条:傅伯杰院士、王克林研究员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