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暨五四团内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5:21浏览数:

5月16日下午,我院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暨五四团内表彰大会在301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副院长周国华、党委副书记陈媛以及班导师、学工办等相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院团委书记郑楠做本年度共青团工作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宣读表彰决定。她表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为全院学生做出了表率。他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向他们学习,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评优表彰共13个奖项,到场嘉宾依次为奖项获得者进行颁奖。

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实际经历、感受,号召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对院团委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对青年学生们提出四点希望,鼓励青年学生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和专业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后,到场领导嘉宾与获奖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香港理工大学Daniel CW Tsang教授访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