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6:46浏览数:

2019年5月11-12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在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大赛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承办,博文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华夏土地网等四家机构协办。

本次大赛在初赛期间共48所高校89个作品参加,经专家初评,有37个作品入围决赛,我院丁学谦组作品成功晋级决赛。5月11日下午14点30分决赛正式开始。37个作品按抽签顺序分四组进行现场汇报和专家点评。我院参赛选手仪容整洁、精神抖擞、自信大方,在汇报环节获得了全场师生较高的关注度,在答辩环节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精彩的解释。经过小组赛和总决赛的PK,我院学子获得全国二等奖,与我校同批次领奖的高校还有中国人民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

据悉,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大赛于2017年设置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是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认可的国家级C类竞赛。我校曾在2018年承办了第二届大赛。大赛以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估价实践技能与创新能力为目标,以满足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估价人才的需求,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参赛作品和学生。我院在历届大赛中也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成效。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暨五四团内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