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年04月19日 09:53浏览数:

为推进我院党建特色工作的创建工作,切实有效地搞好发展党员及党员教育管理服务,2019年4月13日-14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浏阳市王震故居参观,开展“注重党员修养,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和浏阳市马战村党支部开展“学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座谈交流。

首先,学院教职工党员在故居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故居,进一步了解了王震同志的伟大业绩,深切感受到了王震同志甘于奉献、勤政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德和革命情怀。随后,学院彭才华书记、朱翔教授、陈媛副书记、谭长银副院长等十五名领导、专家与王震故居所在马战村党支部的同志开展交流座谈。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安排彭鹏、韩龙飞、李鹏、王婷、楚欣五名年轻的党员带领党员教师诵读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教职工党员聆听学习。

最后,学院党委彭才华书记作总结并给全院教职工党员上了一次“弘扬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的党课,他表示参观故居、座谈交流、聆听《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后很有感触,号召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精神,并从加强政治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理论修养,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加强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加强组织纪律修养,保证全党的高度统一、高度一致;加强能力修养,努力提高为党奉献的本领等五个方面诠释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号召全院教职工党员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 自觉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资环学院工会开展“乡村振兴看浏阳”春游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