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成立合唱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人:王婷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6:18浏览数:

(通讯员 王婷)“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荣辱与共同筑中国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教职工文化娱乐生活,资环学院部门工会在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关于举行“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部署,积极筹划,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成立了“资环学院合唱队”,于5月23日下午在学院301报告厅举行了合唱队的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及40多位老师参加了合唱队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工会主席陈媛主持。

首先陈媛对合唱队的组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合唱比赛的具体要求、曲目的选择、人员的安排、伴奏的准备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布暑。彭才华书记表示合唱队的成立既能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能展现学院的精神面貌,提升学院的文化建设。他说,学院鼓励成立合唱队,组织老师们参加合唱比赛,是想通过参与活动、参加比赛让老师们重温共和国历程、讴歌党的光辉,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潜心教学科研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开班仪式结束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老师们正式开练啦!从最开始新奇好玩的开嗓,到逐个音调逐句歌词的学习,老师们全情投入、不厌其烦地反复练习,力求精准到位。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通过组建合唱队参加合唱比赛,既营造了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学院广大工会会员的凝聚力、更重要地是通过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爱国热情、汲取了为国奉献的正能量。学院工会也表示,学院合唱队既然成立,就会将合唱训练坚持下去,组织老师们唱好歌、唱红歌,在学院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欢送2019届毕业生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Daniel CW Tsang教授访问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