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欢送2019届毕业生

发布人: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4:28浏览数:

6月18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301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欢送2019届毕业生。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老师、副院长周国华教授、谭长银教授、胡雪松老师以及全体系主任、2015级班导师、学工办老师等。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副院长谭长银教授宣读了学校关于颁发我院袁金梅等136名学生毕业证书的决定。

副院长周国华教授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我院袁金梅等136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周玲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立志用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行。

刘晓平女士作为2019届毕业生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2015级地理科学的学生家长看到孩子们毕业是非常激动的,感谢学校对学生们的培养与照顾,希望孩子们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铭记老师的教诲,做一个健康快乐、感恩学校、对社会有用的人。

万义良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分享了与同学们在一起的幸福时光,为2019届本科生毕业学子们送上了祝福。

学院党委彭才华书记在毕业典礼上向毕业生表示最真挚的祝福和期望,向各位家长和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坚持立德修身,追求高尚品格;坚持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探知真理;继续秉承和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努力做一个眼界高远、胸怀大爱的人;做一个自强自重、自信自立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人。勉励同学们不断超越自我,成就一番大事业,创造出无愧于青春热血的人生业绩。最后,彭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2019届全体本科学生和3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此次毕业典礼。

上一条:学院在“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成立合唱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