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荣获特等奖

发布人:万义良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9:05浏览数:

(通讯员 万义良)2019年11月23日-11月25日,由中国地理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成功举行。我校首次参赛,以总分第一(第一名)荣获“特等奖”,指导老师万义良、周亮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全国地理信息教育界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技能大赛,一年一届,至今已举办八届。此次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147所高校参加,每所高校选派一支队伍参赛,共有587名参赛学生前来交流竞技,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我院参赛队伍由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王雨薇、伍佩艺、张瑞雪和张昌博四位同学组成,经历了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与系统设计两个环节的竞赛,每个环节比赛时间为3小时。通过紧张激烈的竞争角逐,我院代表队展现了优秀的团队精神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全国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特等奖”。

上一条:我校“地理科学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改善文体设施支持教职工积极参加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