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改善文体设施支持教职工积极参加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12日 16:36浏览数:

(供稿 王婷)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支持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的同时,购置了乒乓球桌,又组织技术人员在学院中厅铺设了塑胶羽毛球训练场地,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羽毛球、乒乓球的体育活动场所,解决了长期困扰我院没有健身场地和器材的问题,极大地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让老师们在课余时间能够强健体魄,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

11月8日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学院工会积极宣传、发动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组建了一支有20余人的羽毛球队,球队整体实力较往年雄厚,并一致推举夏卫生教授作为教练,组织队员们进行赛前训练,参加学校的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学校2019年的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主要比赛形式为一个混双、两个男双、两个女双。我院选派了包括领队、教练在内的18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根据事先抽签,我院与信工院、文学院、法学院角逐小组赛,其中信工院是学校的羽毛球种子队。几场比赛下来,我院队员毫不怯场,沉着应战,敢打敢拼,在现场掀起了多个比赛高潮。虽最终未出小组线,但打出了气势,赛出了风格,提振了士气,虽败犹荣!队员们在赛后及时总结经验和教训,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收获良多,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作用,同时通过比赛使大家的心靠得更近了,大家为学院奋力拼搏的集体荣誉感更得到了提升,队员们表示今后要将训练常态化,不断提高球技和水平,为明年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荣获特等奖

下一条:学院在“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