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环学院2020年实验室安全考试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0年11月18日 08:47浏览数: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定于11月26日开展本年度本科新生实验室安全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对象:资环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

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6日16:00-17:30

    考前5分钟登陆系统,“在线考试”页面将出现“资环学院2020年实验室安全考试(本科)”相关考试选项。

考试地点:资环学院经纬楼213、215、217,线上考核,手机端、电脑端皆可

考试条件:完成在线学习6小时以上(账号:学号,密码:ca963147)

模考练习:请各专业同学根据考试范围在“在线练习”模块中进行题库练习后再进行在线考试。

考试范围

    地理科学专业:通识安全、消防安全、电气安全、资环题库、资环地理题库。(地教)

    其它本科专业:通识安全、消防安全、电气安全、资环题库。(地信、城规、土管)

考核要求

    题型:判断题、单选题;共50小题,每题2分,共100分;时量:90分钟

    8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核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学院实验室参与实验。

    考生考试通过后,系统将会显示考试承诺内容,并要求其做出承诺。在考生承诺后,考试成绩才算有效。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PC端网址:https://labexam.hunnu.edu.cn/labexam

手机端二维码(限校内网)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11月18日

上一条:谢自楚先生逝世一周年学术研讨会二号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1年专项推免入围名单公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