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1年02月27日 16:35浏览数:

老师们好: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生于227(周六)报到注册3月1日(星期一)上课。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运行,现就有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1.及时核查教学任务,严格按照课表开展课堂教学。

最新版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已上传至学院QQ群共享,请任课老师及时核查教学任务,确认上课时间、上课地点、起止周等课程信息;也可以登录个人的教务管理系统,在我的—我的课程中查看详细的教学安排,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办联系。

2.充分作好教学准备。

教师应在上课前准备好学生名单、教材、教学日历、教案和多媒体教学课件等材料。教学日历经系主任审阅同意后,需打印一式两份,一份于第一次上课时交给学生,一份于开学第一周内交学院教务办存档备查。

学生名单在教务管理系统—我的—我的课程—课程人数中,点击课程人数即可打印或下载

教学日历模板和校历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思享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成绩录入及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