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国际区域研究协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人:日期:2017年06月13日 00:00浏览数:

应国际区域研究协会邀请,我院谢炳庚教授、邓楚雄副教授、刘春腊博士一行于2017年6月4日—8日参加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举办的主题为“大区域觉醒:新方向”的学术年会。

参加此次学术年会的代表共583人,来自全球49个国家与地区,中国有湖南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参会。我院教师听取了来自美国哈佛大学Robert等8位知名教授的主题演讲,选择性地听取了495个专题报告中的28场报告,会议期间,我院教师还积极与包括美国加尼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英国牛津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法国波尔多大学等在内的世界著名大学中的一批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建立了初步的学术联系。刘春腊博士还在分会场作了《生态与文化协同发展助推长江经济带连片特困地区精准扶贫的思路与对策研究—以湘西州为例》的学术报告,引起了国际同行的兴趣与关注。

上一条:我院韩广教授参加2017年国际地貌学大会

下一条:日本茨城大学学者哈斯巴干研究员来院讲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