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日本茨城大学学者哈斯巴干研究员来院讲学

发布人:日期:2013年09月25日 00:00浏览数:

学院教师、学生参加学术讲座

哈斯巴干研究员正在进行学术讲座

2013年9月18日下午三点,学院301多功能报告厅,来自日本茨城大学农学部研究员;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地球环境研究中心共同研究员哈斯巴干先生进行一场题为《土地覆盖分类算法及利用遥感,统计和GIS数据进行城市扩展分析》的学术报告。

内容主要为:(1)小波图像融合算法和神经网络和子空间遥感图像分类算法以及不同尺度下的土地覆盖分类应用。(2)利用遥感图像,统计数据和GIS数据进行城市扩展分析。(3)利用LIDAR点群数据和航空图片提取城市的3维结构的应用。研究涉及的遥感图像包括各种被动遥感图像(MODIS,LANDSAT,ASTER,CASI-3高光谱影像,航空影像),主动遥感图像(ALOS PALSAR)等。

学术报告后,学院老师与哈斯巴干研究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国际区域研究协会2017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学院承办洞庭湖可持续发展中德国际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