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服务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承办洞庭湖可持续发展中德国际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10年10月21日 00:00浏览数:

2010年10月21日上午,洞庭湖可持续发展中德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红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匡乐满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资环院副院长周国华教授主持。

匡乐满教授对国内外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校概况及洞庭湖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专家学者通过此次研讨,更好地促进洞庭湖的可持续发展。

德国宇航中心Claudia博士、北京师范大学资源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李京教授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洞庭湖面临夏季水灾、冬季缺水、泥沙淤积、湖水污染等一系列问题。他们希望与会专家学者集思广益,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副校长匡乐满教授致欢迎辞

学院副院长周国华教授主持会议

学校科技处处长夏立秋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资源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李京教授

德国宇航中心Claudia博士

上一条:日本茨城大学学者哈斯巴干研究员来院讲学

下一条:法国Reims大学Dumay F.先生来我院学术交流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