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院优秀校友徐永健、张磊回母校讲座

发布人:日期:2009年11月10日 00:00浏览数:

2008年11月10日晚7点资环院301报告厅举办“关注心灵,享受成长”讲座,资环院优秀校友湖南省发改委长株潭办公室副处长徐永健和师大附中一级教师张磊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成长的讲座,关工委龙晓岚老师主持了讲座。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晓清老师,学工办主任曾南雁老师,唐承丽老师出席了讲座。徐永健和张磊以自己从青涩走向成功的成长经历鼓舞了大家,从专业的学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扩展思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等方面为同学们的成长提出几点建议,扩展了同学们的思维,为同学们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心灵的洗礼。

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提出自己心中的困惑,校友耐心的解答,使同学们从迷雾中走出,一句“让生活充满明亮的色彩,把低潮过得很精彩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更加振奋人心,整个教室包围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一位同学感言说“很佩服徐永健学姐,做为一个女性,在成长的路上,她一直自立自强,一直坚定自己的信念,最终获得了成功,她的经历为我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我也将坚持自己的信念,一直为之而奋斗。”

上一条:[湖南新闻联播]绝对忠诚-吴通华:冰原上的湖南来客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