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2006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11周年聚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6:55浏览数:

(通讯员:彭恋、杨惠君)“岁月如梭难忘四年同窗路,天南地北终圆十载师大行”。因疫情原因,06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十周年聚会未能如期举行。五一劳动节,长沙结束了长达50余天的阴雨天气,终于放晴,2006级地信的同学们在5月2日迎来了11载同学聚会,出席此次聚会的有副处长秦建新、系主任李德平,06级任课教师杨波、周亮参加。

此次聚会有来自湖南、四川、河南、江西、广东等地的17名同学参与,相当不易。同学们相聚一起,参观我校地学博物馆,并在地学博物馆B馆(地科院原126教室)座谈,在学院门口拍照留念等。小聚之后,大家重爬岳麓山、开展团建活动,共同回忆11年前的青葱岁月。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四年仿佛就在昨天,变化的是二里半的行道树、重修的教室以及院楼,不变的是我们四载同窗的情谊。再回首,大家还是曾经的少年!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同学们回到各自岗位继续拼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期待2030年再聚。

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班长彭丹给老师们介绍同学近况

同学们在原126教室叙旧

上一条:我院99级校友刘禹麒为2021级新生开展“新生第一课” 讲座

下一条:我院199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庆典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