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2016级研二党支部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发布人: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5:44浏览数:

   2016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418日下午,在学院217教室,以刘少奇同志的著作《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内容,展开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深入开展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们党面临的党情国情世情都发生了新的变化,面对国际国内各种严峻挑战,如何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既需要每名党员从理论上进行认真的思考,也需要脚踏实地地躬身实践。实践一再证明,《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每名党员提高党性修养、磨练意志提供了理论指南和实践指导,重温和研习必将使我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为我们的实践提供更强大的思想动力。

上一条:2018研一党支部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下一条:2017研一党支部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