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2018研一党支部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发布人: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0:20浏览数:

 

425日,我院2018级研一党支部在资环院217教室召开以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支部书记赵亚方宣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第一部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进行修养”。这是作为每一个党员应该思考的基本问题,修养是人的一生不断进取完善的一个过程,而一个共产党员更是要注重自身修养的塑造。只有具有这样的思想,当面临更多的挑战,尤其是在改革不断深入,国内外形势面临挑战的新形势下,才能始终高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每个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先进性。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品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了解刘少奇同志创作此书的艰苦背景,在专家的指导下,更加深入了解《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在党的思想和教育中重大引领作用。活动最后,所有党员同志共同分享学习的心得,互相交流自己的所想所感。

 

最终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这一次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明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艰苦奋斗的坚强意志和决心。同时,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善于总结经验,进行各方面的锻炼和修养,终身为无产阶级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上一条:2017级研二党支部开展“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6级研二党支部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