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1:27浏览数:

11月11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开展了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交流讨论会。交流讨论会由支部书记覃志斌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和精神,党员同志分别从“明初心”“守初心”和“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来回顾初心,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听取专题辅导的收获,分享了主题教育的感悟体会和学习心得,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如何坚守初心,增强工作实效。大家通过学习讨论、分享心得、碰撞思想、寻找差距,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副院长胡雪松对交流讨论会进行了总结,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史、初心的来源,就“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怎么处理好初心与使命的关系”“怎样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阐述。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意识,落实责任担当,把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工作中,在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上作表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线下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