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转:关于201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0年05月21日 16:19浏览数:

理科各学院(部):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科研基金管理办法(校行发[2004]1号),201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从即日起开始受理申请。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推选青年教师申报。

一、项目申报条件

1.申请人为35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学位的青年教师。

2.每人限报1项,已获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教师或已有主持各级项目者不能申请。

3.申请人应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至少发表了相关学术论文1篇,或出版了专著(含参编)1部,或获得过科研成果奖,或申请了国家专利(含参加)1项,或参加了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

二、资助强度及研究年限

2010年度青年科学基金每个项目资助经费1.2万元,其中各学院(部)配套0.4万元;项目研究年限为2010-2012年。

三、申报程序与要求

1.申请人填写《湖南师范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主要论著、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复印件等附件材料,以上材料与申请书一起装订成册。

2.学院(部)学术委员对申请人所提供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本单位的推荐项目,由院长(主任)签署承诺资助配套经费的意见,并加盖学院(部)公章。由科研秘书汇总后,将汇总表与申请书一起于2010611报送科技处基金管理科。要求报送纸质版申请书和相同内容的电子版申请书各1份。

联 系 人:王青春 艾建平

联系电话:88872262 88873084

附:

湖南师范大学

二○一○年五月十九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征集科技部对俄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申报201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青年优秀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