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湖南省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0年04月21日 11:00浏览数:

关于申报“湖南省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项目”的通知

有关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产学研结合工作,切实加强高校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建设,根据《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管理办法》,现组织申报“湖南省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项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面向第二批立项的16个“湖南省高校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见湘教通〔2009〕314号)申报,每个基地可申报1-2项。

二、项目申报要求

1、项目拟转化的技术成果由示范基地技术团队研发,与示范基地主要开展的技术领域一致;

2、项目技术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创新程度和成熟度高,产业关联度大;

3、项目符合我省和示范基地所在地的技术、产业政策要求,能充分发挥当地资源和自然条件优势,对当地支柱产业或新兴产业具有带动示范作用;

4、项目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较好的经济效益和较高的投入产出比。

三、材料报送要求

以各高校为单位组织报送材料,每个申报项目提交《湖南省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项目申报书》(格式见附件)一式5份及相应的电子文档和相关附件材料1套,于2010年5月20日前报我厅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0731-84739947,E-mail:4739947@163.com。

附件:《湖南省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项目申报书》(格式)

二O一O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0年省产学研结合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