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6年11月17日 00:00浏览数:

关于组织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学分制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补考工作安排如下,请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一、报名对象:课程考核未合格需补考的我校允许学习期限内各年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所有学生必须先网上预报名(http://jwgl.hunnu.edu.cn或http://202.197.120.57/)。

网上预报名时间为11月18日下午14:30至11月23日晚上23:00

教务办收费和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24-25日。

三、报名费缴纳:按每门课程20元(包括专业课程)收取并以学院为单位存入银行,11月28日由各学院教务办统一到财务处刷卡缴费。

四、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为保证学生所需报考课程都能在网上报名和顺利录入成绩,各学院务必于11月18下午14:30前完成学籍异动等学生缓考课程“0”分记录的添加,具体操作程序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执行“成绩管理-学生免缓缺处理-转专业、复学学生缓考处理”添加缓考课程“0”分记录。

2.11月28日下午17:30以前,各学院凭财务处报名费发票到至善楼314核对报名情况并确认签字,过期恕不接受补报名。

3.学生课程考核成绩已合格的不得再次报名参加该课程的补考。

4.因舞弊已下文或暂时未下文的学生,舞弊时间至今未满一年的一律不得报名参加舞弊课程的补考。

5.有藏南地区学生和内地新疆班考入、预科转入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报名补考公共课程的学院请在报名数据电子表格中考试分类栏单独注明并标红。

6.返校生回原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时必须留下详细联系地址、联系电话或其他联系方式。

7.为防止数据丢失,请学院下载网上确认参考学生数据,并将此Excel电子文档按专业课和公共课做成2个电子表格发孙老师QQ邮箱(QQ:809270592)。

五、公共课程补考安排:

1.考试课程及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考试时间(时量以卷面为准)

高等数学(一)

12月5日中午12:10

德育与班级管理

12月5日下午16:3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12月5日晚上18:10

大学英语(一)

12月6日中午12:10

现代教育技术基础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

12月6日下午16:3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12月6日晚上18:10

大学英语(四)

12月7日中午12:10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卷)

12月7日下午16:30

心理学

大学语文

12月7日晚上18:40

大学英语(三)

12月8日中午12:10

军事理论(开卷)

12月8日下午16:30

健康教育(开卷)

教育学

12月8日晚上18:1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理论体系概论

大学英语(二)

12月9日中午12:10

计算机基础及应用(二)

数据库技术与程序设计

12月9日下午16:30

计算机基础及应用(一)

计算机应用基础

12月9日晚上18:10

大学体育术科

12月12日下午16:30

2.公共课程补考准考证领取时间:12月2日上午10:00-11:30(由学院教务办统一派人到至善楼314保密室领取,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六、专业课程补考事项及要求:

1.提交组考安排。11月23日学院将一份专业课程补考安排表交考试中心,以便学校统一安排巡视。

2.组织课程补考。11月29日-12月13日学院教务办完成专业课程补考组考。

3.录入补考成绩。12月16日前各学院务必将专业课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12月16日晚上23:00系统将自动关闭)。成绩录入账号及密码由教务处考试中心下发各学院教务办系统管理员,系统管理员必须在网上及时录入、提交课程补考成绩,并于12月16日将至少有两人签字盖章的专业课程补考成绩纸质档上报考试中心。.

4. 申报组考经费。12月16日各学院将至少有两人签字盖章的专业课程考试监考、阅卷酬金表纸质档报考试中心,电子版发孙老师QQ邮箱(QQ:809270592)。

酬金表由考试中心预审核后分别由各学院教务办录入学校财务管理个人收入发放系统审核。

七、我校藏南地区学生和内地新疆班考入、预科转入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按照学校《关于解决我校藏南地区学生学习困难问题的批复》的文件精神单独命题、单独考核。

八、考试是人才培养的基本环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补考工作,并针对学校审核评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整改。要严格依照学校规定,认真做好命题、制卷、保密、组考、评卷、登分和试卷分析等环节的规范与过程管理,避免相同的问题再次出现。同时,请各学院教务办会同学工办,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负责通知所有需补考的学生按时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缴费和领取准考证。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6年11月16日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在籍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下一条:学院2015-2016学年第1学期第二次补考专业课考试安排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