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环学院2019年实验室安全考试通知

发布人:周亮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7:28浏览数: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定于11月13、14日开展本年度本科新生实验室安全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对象:资环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

时间:2019年11月13、14日19:00-20:30(在线考试系统开放时间,考生任选其一时间参加考试)

考前5分钟登陆系统,“在线考试”页面将出现“资环学院2019年实验室安全考试(本科)”相关考试选项。

考试地点:资环学院经纬楼213、215、217,线上考核,手机端、电脑端皆可

考试条件:完成在线学习6小时以上

模考练习:请各专业同学根据考试范围在“在线练习”模块中进行题库练习后再进行在线考试。

考试范围:

    地理科学专业:通识安全、消防安全、电气安全、资环题库、资环地理题库。(地教)

    其它本科专业:通识安全、消防安全、电气安全、资环题库。(地信、城规、土管)

考核要求:

    题型:判断题、单选题;共50小题,每题2分,共100分;时量:90分钟

    8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核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学院实验室参与实验。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PC端网址:https://labexam.hunnu.edu.cn/labexam

手机端二维码

(限校内网)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2019年实验室安全考试补考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