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与下载 >> 本科生下载 >> 正文

本科课程考试试卷模板

发布人: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0:24浏览数:

 

 

   一、制卷要求

  1、命题考试格式请参照4-命题考试材料中模板,具体的要求在命题格式及注意事项中有列出,请务必仔细阅读制卷,以免出现格式错误。

2、以小论文等形式进行考查的非命题考核课程,以A4纸做试卷封面,格式请参照5-非命题考试材料中模板。

二、评卷方面的要求

1评卷教师一律用红色笔记分。记分用阿拉伯数字,只记得分,不记被扣除的分数(负分)。记分必须字迹工整、准确、规范。全题答错和未答的题记“0”分。每大题的得分写在题首的得分栏内,大题中的小题得分,写在小题题号前,观点分写在每个观点旁边的较显眼的地方。正评教师应合好总分,填在总分栏内并签名。

2、复查教师对已正评的每一份答卷进行百分之百的复查。如发现有误,要及时改正并和正评教师一同签名,复查人不能由评卷老师代签,分数改动要签评卷人和复查人全名。

3、评卷教师在计算分数时,每大题和各小题的分数不能四舍五入。必须在合成总分时才能四舍五入。

4、实行指定场地集中评卷,集中评卷场地为各系工作室,评卷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

三、材料归档要求

1、成绩单和成绩分析报告均为一式两份,成绩录入方法见3-教师成绩录入手册

2、评阅的试卷按学号顺序装订,相关归档材料按下列顺序装订:①归档材料封面、保密承诺书②原始成绩单和平时成绩支撑材料、③试卷分析表、④样卷(空白卷)、⑤命题审定单/非命题方式考核申请表、⑥标准答案及评分细则、⑦考场情况登记表

 

 

 

 

上一条:课程考核成绩查询及更正申请报告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