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就业宣传 >> 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顺利进行

发布人:日期:2017年12月28日 00:00浏览数:

12月26日9时30分,301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共有七家公司参会,提供岗位近一百个。中国五矿长沙矿质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诚现代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地春土地规划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新时代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湖南湘诚现代设计责任有限公司、湖南第二测绘院、湖南地腾土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共七个公司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出席了此次招聘会,学工办王磊担任本次招聘会的主持。

本次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企业宣讲环节,各公司的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结合PPT宣讲等方式介绍企业情况;第二阶段为学生投递简历和企业面试环节。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00余位学生参加,在场的一位学生说,此次专场招聘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各用人单位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符合招聘岗位需求,学生也很积极。

据悉,此次招聘会的七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主要面向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系统等非师范类专业的学生。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