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就业宣传 >> 正文

我院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浏览数:

我院为给2017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和更多的就业机会,于3月5日上午,举办了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共有十四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主要面向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城规、地理信息系统等非师范类专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主要有学院本科生、树达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及部分研究生。院长谢炳庚、院党委副书记陈媛、招生与就业管理处就业管理科罗元、学工办主任王磊及2013级辅导员杨惠君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谢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用人单位的到来并表示感谢,同时向各用人单位了解招聘需求需求和现场招聘的情况。谢院长表示:“资环学子的专业功底是非常扎实的,希望各用人单位能够满意而归”。

就业管理科罗元代表招就处肯定了我院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并现场指导工作。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也表示:“举办这样的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符合我们的岗位需求,学生也很积极的投送简历。”

学生纷纷表示,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非常有针对性,对他们的帮助很大,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非常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这样的机会。

上一条:我院2018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顺利进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