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就业宣传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罗静伟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0:33浏览数:

(通讯员 任慧源)10月3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江边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暨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招聘会,有44家单位走进高校,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就业岗位。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院党委书记彭才华、院党委副书记陈媛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了上百个与资环学院专业相关的就业岗位,有师范类专业,也有非师范类专业,涉及教育、房地产、规划、投资、地信等多个行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2021年即将毕业生的学生和部分研究生以及学校其他专业的学生和外校学习本专业的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本场招聘会。当日招聘会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主动地与招聘单位了解情况。

宋叔培处长充分肯定了资环学院专场招聘会的组织工作,肯定了学院与产业园合作的组织方式,他认为这种点对点的形式能极大地提高学生就业效率、提升就业质量。他鼓励应聘的学生们积极勇敢的去面试心仪企业,主动出击,并且预祝大家都能签到合适自己的单位。

本场招聘会在帮助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也让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了解到近年来我国就业发展的态势,学院所设专业符合市场需要、紧跟时代潮流,大大促进了学生对学院专业的认可度,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紧迫感。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院落实就业精准帮扶政策,联合黄冈师范学院举行“冈”好有你,守望“湘”助网上毕业生招聘会、召开“就业帮扶”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