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就业宣传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

发布人: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1:04浏览数:

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发毕业生求职热情、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地理科学学院于4月22日下午,在中和楼南广场举办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现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党委副书记陈媛出席本次招聘会,与各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亲切交流,了解招聘与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湖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创辉达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永信土地规划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26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当天共有一百余名应聘同学参加,并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

此次地理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岗位,为各企业单位招聘优质人才搭建了平台,有效促进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