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1:55浏览数:

4月15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党支部书记覃志斌老师向大家介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内容,要求党员要系统地研读“四史”材料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支部副书记王磊老师组织党员们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支部党员表示,未来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扬甘于奉献、扎实工作的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此次会议有利于让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希望全体成员把党史理论学习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甘肃省 “国培计划(2020)”——定西市优秀校长深度研修班项目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