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甘肃省 “国培计划(2020)”——定西市优秀校长深度研修班项目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王磊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6:04浏览数:

4月14日,2020年“国培计划”——定西市优秀校长深度研修班项目在我院301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我院院长谢炳庚,副院长胡雪松,培训中心主任王磊,以及定西市五十名优秀校长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我院培训中心肖傲主持。

谢炳庚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前来我院学习交流的定西市优秀校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和培训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同时,也对培训校长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希望所有定西市优秀校长们在此次培训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定西市优秀校长学员代表安定区东关小学高展琼校长对我院的大量前期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表示诚挚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研修纪律,积极参与研修活动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把师大之行作为新起点,共创美好的未来。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等重要论述,以校长专业标准为指导,以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为契机,通过优秀校长深度研修培训,反思教育改革,提升优秀校长的改革创新力、理念更新力、特色创建力、学校引领力、课程领导力、危机防控力、工作执行力。培训为期14天,专家团队强大,课程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以专题讲座、实地考察与主题研讨等授课方式为主。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孔翔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