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人:覃志斌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0:25浏览数:

422日,学院党委在景德楼204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人事秘书、读书班班主任覃志斌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覃志斌老师给全体学员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读本资料,对读书班学习做了具体安排,并向全体学员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扎实做到认真学、经常学,实现提升工作能力、提升学习技能、提升个人素养,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勤学、勤记、勤讲,要把党史学习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学以致用,通过学党史,增强理想信念,珍惜现在,勇于作为。

全院182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院易立文老师团队在湖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