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易立文老师团队在湖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朱珊莹日期:2021年04月22日 09:00浏览数:

416日,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长沙举行,我院易立文老师团队荣获一等奖,并在7月将代表湖南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湖南大学协办。此次大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等三个组别。省内50所本科高校共推荐140位教师(团队)参赛,最终24名教师(团队)入围现场决赛。易立文老师团队(团队成员:谭长银,李忠武,楚欣)的参赛课程《地质学与地貌学》依托自建网络教学资源、虚拟仿真实验和虚拟现实技术的三位一体沉浸式信息化教学体系来辅助教学,增强了课堂教学效果、发挥了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在教学过程中的优势让学生们得到了沉浸式体验,最终不负众望斩获一等奖,易立文老师也获得了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称号。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院部门工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春游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