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彭才华讲“学史崇德”专题党课

发布人:覃志斌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6:44浏览数:

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彭才华在学院227教室为全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党课。党课由学生工作办公室郑楠老师主持。

彭才华书记以《学史崇德、崇那些“德”》为题,讲述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

最后,他勉励青年党员,要承担起历史的使命和时代责任,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只有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结合起来,修身立德,才能将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内华为自觉精神追求,为祖国需要和人民利益而奋斗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放飞青春。

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80余人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升旗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