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人:覃志斌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6:55浏览数:

5月13日,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展览,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党员们对中共湖南历史发展脉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接受了一次全面彻底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在张凤老师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接下来,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周青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再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三个方面表达自己的决心,一是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走群众路线;三是要提高自警、自省、自律意识。

随后学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胜冲老师做题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人生奋进的力量”的演讲,他呼吁学生党员们在思想上要坚定“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信念,在学习上要树立“报效祖国,先读好书”的意识,在生活中要发扬”仁人爱物”的美德,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人生奋进的力量,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从现在做起。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系统深入学习党史,筑牢初心担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党的事业奋力拼搏。

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院承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学术研讨会暨地理学学科建设论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彭才华讲“学史崇德”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    收藏